长治学院-基建处
Capital construction dynamics基建动态

0355-2028378

基建动态

   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基建动态 > 正文

    基建部召开长治学院南校新建教学楼工程监理例会

    2021-11-12

    11月11日下午,基建部在南校新建教学楼工程指挥部召开监理例会,会议由基建部、审计部、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,会议由监理单位王中昆主持。

    会议首先由施工单位张李兵对本周进展进行了汇报,并提出了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。

    监理单位王中昆指出了对新建教学楼现场监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,并对冬季工程停工安排,文明施工和安全施工提出了具体意见。

    最后,基建部主任冯晋军强调,当前已进入冬季,温度降低,施工难度大,相关单位要合理安排好工作进度。一是要抓好质量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,严把质量关,特别是冬季施工工程质量问题;监理单位要抓好现场监督,做好监理日志记录。二是要抓好安全。安全是底线,也是红线,安全无小事,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条弦,确保万无一失。三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。工地流动人口多,人员杂,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,提高认识,做细工作,筑牢防线,抓早抓小。按照省市和校党委安排,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地、落细落小,确保校园和施工现场安全。

    地址: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:0355-2028378 邮箱:czxyjjc@163.com
    长治学院基建部 2017-2018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:晋ICP00000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