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治学院-基建处
Capital construction dynamics基建动态

0355-2028378

基建动态

   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基建动态 > 正文

    基建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校行政工作例会会议精神

    2021-10-10

    109日下午,基建部召开专题会议,传达贯彻落实930日校行政工作例会会议精神,基建部主任冯晋军同志主持会议,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。

    会议首先由冯晋军同志传达了930日下午校行政工作例会主要精神和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曹景川同志的讲话精神。

    冯晋军同志强调,一要理清思路,明目标。部全体人员按照刚刚召开的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,立足本岗本职,围绕学校发展,谋划好当前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。二要勇担重任,抓落实。要以“功成不必在我,功成必定有我”的责任和担当,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,具体到各项工程项目,当前首要完成好930日校工作例会安排的10月份南校区食堂三层“星光剧场”舞台维修改造工程,确保1215日前正常投入使用。对南校新建教学楼的水、电、暖与后勤部动力科相关部门对接。同时要抓好施工安全。三要躬身自省,抓保障,立足学校发展,以教学为中心,以学生为主体,以学生所思所想所盼作为我们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,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学校各项基础建设,为教学工作做好保障。

     

    地址: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:0355-2028378 邮箱:czxyjjc@163.com
    长治学院基建部 2017-2018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:晋ICP00000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