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治学院-基建处
Capital construction dynamics基建动态

0355-2028378

基建动态

   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基建动态 > 正文

    评估组专家陈创夫教授走访指导基建处工作

    2019-10-23

    评估组专家陈创夫教授走访指导基建处工作


    10月22日下午,评估组专家陈创夫教授来到基建处走访,刘芳老师引导,基建处处长冯晋军接受访谈。

    陈教授来到基建处与冯处长促膝而谈,冯处长基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,并为专家提供了前期制作的基建处自评报告。访谈中,陈教授关切地询问长治市政府预留200亩土地进展情况;学校的教室、实验室、办公场所面积情况;南校区教学楼项目情况等。冯处长就这些问题一一详细回答,重点对土地征购情况进行详细交流。

    最后,陈创夫教授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一些基本情况,处长代表全体基建处同志对陈教授本次走访座谈表示了真诚的感谢。


    地址:山西省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 电话:0355-2028378 邮箱:czxyjjc@163.com
    长治学院基建部 2017-2018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:晋ICP00000-1